close

逛完一中街 熱的到不行 

都會跑到中友的美食街逛逛順便吹個冷氣 

每次經過這家店外面都排了長長的隊伍

好像上輩子沒吃過飯一樣

到底是有多好吃美食街不就都那樣

所以我下定決心 我下次也不要吃飯

今天是平日! 今天是平日! 今天是平日!  

而且是中午 

外面這排隊人潮會不會太誇張

我還以為 只有我們這種剛畢業放暑假的小屁孩才會出現在這裡

 

[環境與服務介紹]

無Wi-Fi

免收10%服務費

 

店內是採開放式廚房

環境乾淨衛生

收銀檯也在這一區

點完餐需要自己拿過來結帳

在收銀台的旁邊

陳列的是各式各樣的生魚片

師傅會隨著點餐現切先做

過程的看的到很安心

用餐空間說大也不大 小也不小

但以他們生意那麼好 

巔峰時間真的是一位難求

像我們用餐那一天就被要求並桌 

害我都不敢一直亂拍 好害羞哦

 

裝潢部分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格

以木材為主題 

特別吸引我的是黏在牆上的大碗公

很有創意

 

[菜單介紹]

很喜歡他們的菜單設計

黑色底稱出白色四字 八坂丼屋

大方又霸氣

不喜歡溫飯的朋友請注意

下方特別以紅字表明

本店為丼飯專賣店

僅提供溫飯 恕不提供醋飯

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差別啦

只是沒有醋味而已 不影響

只要加購100元 就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內容有

醋物+沙拉+茶碗蒸+湯品

當天兩個人只有加點一份套餐而已

是還蠻ok的

*套餐內容會隨著四季做變化

除了生魚片丼飯以外

還有熟丼

另外還有許多單品可以選擇

生魚片吃不夠的話也可以另外加點

 

[餐點介紹]

超值生魚片丼飯 200元 + 套餐100元

這盤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

加套餐果然是沒有錯

五彩繽紛的 好吸引人

燻鴨胸和風沙拉 (套餐)

和風醬很開胃

生菜也很清脆

燻鴨胸的口感竟然想不起來 但不難吃就是了

蒲燒柳葉魚漬 (套餐)

柳葉魚小小一隻

因為蒲燒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還蠻討喜的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小小一隻 威力無窮

咬下去才吃到他的厲害 他的魚卵是用爆出來的

噗ㄘ噗ㄘ的口感 大人小孩沒有不愛的吧

滑菇鮮蝦茶碗蒸 (套餐)

還以為蝦子會藏在茶碗蒸裡面

結果竟然是擺在上面 

蝦子很新鮮 

蘆筍也處理的很好 完全不會老老的

 

茶碗蒸超級好吃

每一口都有菇類的香氣

而且但很軟嫩

不該說是吃 應該說是用吸的

很推

和風綠蠔味噌湯 (套餐)

多了一個綠蠔整碗味噌湯都up up

但是友人說 綠蠔其實沒有很好吃啦

美觀而已

 

味噌湯很好喝 

不會死鹹 味道很夠 

料也很多

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超值生魚片丼飯

除了有鮪魚 旗魚 鮭魚以外

還有干貝 大甜蝦 蝦卵 海帶絲 玉子燒

超級澎湃的

每一種生魚片都有2片

而且都很厚

那種大小在嘴裡真的很滿足

沙西米就是要配哇沙米才對胃

傳統日式吃法是不會把芥末跟醬油拌在一起的哦

第一次看到這種大甜蝦

真的很肥美

是入口極化的口感  很酷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來嚐嚐看 

醬烤雞豬雙燒丼 170元

單點丼飯皆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雖然不像套餐的那麼高級

但是還是很豐富 吃得到魚皮

基本的豆腐也沒有少

都忘了說

店內有免費的熱麥茶提供

但在夏天那麼熱的天氣 是在喝不下去

涼了後其實蠻好喝的

熟丼的一樣也很豐富

去皮小番茄 白蘿蔔 紅蘿蔔 玉子燒

白蘿蔔 沒有滷的很爛 還很有口感

紅蘿蔔 煮到都變甜甜的 好吃

雞肉跟豬肉都給很多

整個滿出來

忘了單獨拍醬烤豬

簡單的介紹一下

醬烤的醬調的不錯 不會過甜 剛好

肉很有咬勁 但是我覺得柴柴的

不是我的菜 

醬烤雞 也有點小失敗

肉質是不錯 但是烤過頭了

外面讀皮 都是焦味

雞肉的原味都被壓過去了

灑上芝麻有小加分  

                       ↓  點我點我啦!!   

超級賽兩人 | 喜歡按個讚吧

 

 

這次兩個人消費下來 總共470元

這個價位能吃到生魚片丼飯是真的蠻便宜的

而且用料也不馬虎

但是建議要點熟丼的朋友們 

要小心踩到地雷哦~

[台中] 艾可先生 一中街 想吃漢堡絕對不能錯過 

[台中] 菈菈派 金典酒店 菈菈百匯廚坊 LaLa pie Kitchen  

[台中] 大里 布袋海之蚵 便宜又大碗 

[東區] 蔡加班水煎包 艋舺阿義手工麵線 在旱溪夜市附近的小吃  

 

[詳細資料]

店名 八坂丼屋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號 B3
電話 04 2225 7059

 

arrow
arrow

    超級賽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