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吃完[台中] 菈菈派 金典酒店 菈菈百匯廚坊 LaLa pie Kitchen  之後

心情實在是沒有很高興

好好的一個假日就因為這一頓飯變得很不美麗 

而且機車停在金典酒店的後面 好遠哦~~~

那時候太陽很大 肚子又脹 

看到旁邊有一條小巷 不鑚白不鑽

意外的發現一個祕密景點

 

[台中] 艾可先生 一中街 想吃漢堡絕對不能錯過 

[台中] 旱溪夜市 假日來去曬夜市 

[東區] 蔡加班水煎包 艋舺阿義手工麵線 在旱溪夜市附近的小吃 

 

[忠明13鄰塗鴉社區]

 

入口就在SOGO對面的金典酒店附近而已

從金典門口出來向左轉 遇到的第一個巷子轉進去就是了

一開始會看到一條路(金典停車場) 是往金典的後面 那條是死路

我們就是走錯了 警衛還說這裡不能走 超級糗的

沒有想到去牽個機車還能發現這小社區 真是小確幸 

 

 

 

遇到的第一隻生物

感覺像是恐龍 脖子真的昰有夠長的

下面還有一隻小黃龍

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

 

出現了!!! 紫色雷龍

我是覺得比較像尼斯湖水怪

但是這裡沒有水耶 

又被我發現有一隻翼手龍 不得不說我眼睛真的很利哈哈

 

好喜歡這隻哦 

她醜的好可愛

粉紅色明明就很小女人的顏色

但是配上它那個不屑的眼神

好衝突 但真的很有特色

  

 

這是綁糖果馬尾的媽媽要拿冰淇淋打小孩的意思嗎

小孩頭上還長一朵花

不是普通的花

它在吃糖果.......

這關係比夜市人生還扯欸 

  

明明很可愛的一張圖

但我覺得很難過

立馬讓我想到 La La pie

 

 

忠明13鄰塗鴉社區並不會很長

邊走邊欣賞 很快就到出口了

有一種看了還想再看下去的感覺

 

看得出來她有多大隻嗎

公布答案

噔噔!!

兩層樓高

這是創作家57 畫的 <夢獸>

很壯觀 不知道當初花了多少時間在畫這隻

不單單是這樣而已 

底下的配色很鮮豔

更加凸顯白色怪獸的存在呢 

 

 

 

超級賽兩人 | 喜歡按個讚吧

 

 [旅遊資訊]

地點 台中市西區忠明里13鄰 台灣大道422巷  (金典酒店停車場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超級賽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