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
一家位於旱溪夜市旁的可愛甜點小店 
淇淇愛糖糖
也是我一直很想去的一家口袋名單
他們家的貓咪拉花就是今天的朝聖目標!!!
 
[環境與服務介紹]
 
有提供Wi-Fi
免收10%服務費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 只有4 5桌
走簡單 可愛小巧的風格 
每一桌桌上都擺一支霜淇淋模型
應景又可以拿來拍照
 
 
 
長長的櫃檯內 擺的是各式各樣的餅乾零食
可以酷X石一樣自己選料
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裡你想選多少就選多少
是用公克計算的哦
 
這裡也有等1個人嘎逼 的老闆娘特調
每日有限量的哦 晚到就喝不到了
立體拉花還可以自己選擇
小熊 小貓 布丁狗
影迷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呀 
 
 
也有現在最流行的霜淇淋機
當天去得時候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 超級奶霸荔枝優格
 
 
喜歡打卡拍照的朋友們
店內很貼心的還有準備 各式各樣的小語紙卡
趕快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coffee? tea? or...me? 
在我的位子旁邊還有一隻大大熊熊
紫色的好特別 
 
 
 
外面呢 也有有座位可以坐哦
還有啊 每個人低消是40塊
其實隨便點一樣就達到了
不會像有些點會規定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菜單介紹]
 
 
主要餐點有
咖啡 鬆餅 手作冰淇淋 蜜糖土司
不喜歡吃甜的話 這裡也有鹹點可以選擇
來這裡一定要來一杯咖啡拉花~
 
 
還有供參考的照片在本子裡
本子做的好卡哇依
 
 
輕食早午餐時段 (AM12:00~PM2:00) 
時間改囉~
厚片or酥盒+主廚濃湯+咖啡飲品任選 
只要99元!
 
人氣下午茶時段 (PM2:00~5:00)
鬆餅or蜜糖吐司+飲料任選 
也只要149元!!
 
當初就是受這個吸引的 
比起外面的真的便宜太多了~
 
星期三學生日 
學生證可想有85折優惠哦
 
 
王子麵+霜淇淋
你敢來挑戰嗎?!
 
 
[餐點介紹]
 
法式焦糖歐蕾烤脆餅冰淇淋 85元
 
料多到滿出來
好多好多球的冰淇淋
煎餅 棉花糖 脆迪酥 五彩球 2片很大片的烤脆餅
還有土司的那種吐司丁
再淋上法式焦糖醬
 
 
附上兩隻很古錐的叉子
 
 
我要開動囉~
 
 
他們家的冰淇淋
口感是介於雪泥跟冰沙之間
一開始吃會有點不太習慣
但吃久了 覺得還可以
這種冰淇淋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容易膩
而且熱量應該也少了不少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綿綿的冰淇淋啦~~
 
每一樣都東西我都會沾著冰淇淋吃
最喜歡的是 吐司丁 再來是脆餅
吐司丁烤的酥酥脆脆的 在配上那個冰
絕配啊~~~
 
 
 
芒果漂漂 90元
 
附上一球好大球的冰淇淋
比較覺得特別的是 上面怎麼會放魚卵
咬下去才發現 他會爆漿
裡面是果汁 第一次吃到那麼special的東西
 
*老闆娘有特別叮嚀說要先吸掉一些在開始吃
  因為上面的料太多 我們有先偷吃真的會掉料
  要好好聽話哦~
 
 
 
老闆娘還有教我們
吃掉一半也可以把他攪拌在一起 
這樣在喝的時候也會多了很多口感 
還吸的到芒果果肉
 
 
 
 
莓果香水塔 149元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的我
看到蜜糖吐司一上桌真的好興奮哦
一直拍 而且怎麼拍都好看
 
這次吃的莓果香水塔 
新品 菜單上沒有唷 我們搶先吃到了
 
 
蜜糖吐司真的是女人的最愛啊!!
超級好吃
吐司烤的很酥脆
搭配上旁邊的莓果醬 
酸酸甜甜的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要記得快點吃哦 不然就會軟掉!!!
雖然友人說 我就是故意讓他軟掉的啊
軟掉比較好吃
我是喜歡吃脆脆的啦
 
 
 
 
焦糖拿鐵 70元
 
今天的壓軸啦!!!
貓迷們 看到能不心動嗎
一杯就有3隻貓咪欸 每一隻的表情還都不一樣
而且只要70元 
外面通常都是這個價錢的兩倍以上
很喜歡他畫的愛心 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要喝的時候 都怕把他們毀掉 
好捨不得
 
偷偷告訴你們 
淇淇愛糖糖最多一杯可以做到十隻貓咪
想嚐嚐被貓咪淹死的感覺嗎? 來淇淇愛糖糖準沒錯
 
最後附上淇淇愛糖糖的可愛名片
其實只要先到旱溪夜市
然後在跟著地圖找很快就找到了
下次來旱溪夜市不妨參觀這可愛的小店吧
*記得禮拜一休息哦 
 
                      ↓ 點我點我啦!!! 
 
 
[詳細介紹]
 
淇淇愛糖糖
 
臺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290-2
 
星期二四五六 12:00~23:00
星期三日  12:00~19:00
星期一   公休
 
 
arrow
arrow

    超級賽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